Contact Us

關於本會


        各位領導,各位來賓,各位雲港澳台的兄弟姊妹大家好。 

 

本人謹代表雲港澳台青年交流促進會仝人,對出席青年發展藍圖研討會暨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的各位嘉賓,致以萬二分的謝意。

 

非常榮幸能夠擔任第六屆理事會主席,除感激兄弟姊妹對我投下信任的一票,同時需要感謝歴屆主席及會長對我的指導。  本會由2010年由創會至今,一直致力推動兩岸四地的青年互相交流,促進人民之間的感情和事業發展。  

 

習近平主席在七一的講話曾提到,我們需要特別關心關愛青年人,青年興,則香港興;青年發展,則香港發展;青年有未來,則香港有未來。  今天我們所舉辦的青年發展藍圖研討會,正是希望透過討論及發言,了解青年人真實需要,從而尋找一個社會能夠共識的方向,並且與青年一起同行,讓我們的國家與人民越來越富強。

 

        全球疫情大流行已經不知不覺過了三年,各地民生、健康、學業、事業、經濟方面也受到嚴峻挑戰。  慶幸我們有國家作為後盾,青年人應該善用這個優勢將資源結合起來,創造一個全新的發展契機。

 

        未來雲港澳台的會員將團結一致,強化兩岸四地青年合作關係,堅負本會應有的角色及使命,再次感謝各位來賓百忙之中抽完出席,感謝創會主席陳冬海,榮譽主席羅民念、任暉、林粵春、楊鵬及各位兄弟姊妹一直以來的支持,在此祝願各位身體健康,家庭幸福,謝謝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雲港澳台青年交流促進會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六屆理事會主席 陳津 敬上